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4-25点击数:

 各学院(部):

4月30日至5月2日是“五一”假期,为确保全校研究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离校登记工作

  各学院(部)放假前要统计研究生假期出行去向,对有出行安排的研究生做好登记要求指导教师开展安全教育研究生保持联络,确保研究生按时安全返校。

二、加强安全教育工作

1.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无证、无照及超载的交通工具。

2.注意防盗和人身安全。外出旅游要结伴同行,不要到地势险峻、安全措施不完善和社会治安复杂的地方。遇有突发事件要就近报警,并及时与学校、家人取得联系。

3.在校外活动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

4.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三、做好返校排查工作

1.请各学院(部)做好研究生返校排查工作并于5月3日9:00前将《研究生返校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itj394@nenu.edu.cn

2.“五一”放假期间各学院(部)自行安排值班和宿舍检查工作。

四、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保证信息畅通。全面掌握假期离校和留校研究生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研究生院教育办

校内报警电话:0431-85098110(本部校区)

       0431-84536110(净月校区)

  研究生院值班电话: 刘国军  15044017888

            彭  涛  13504461391

         

  附件:研究生返校情况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25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