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证书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5-11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办法》(东师校发字[2015]72号)要求,我校实行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分离制度。现将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证书申请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制定研究生单独申请毕业证书的具体办法。办法中要说明申请毕业的基本条件、毕业论文要达到的标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于毕业论文答辩前报送至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备案。

  二、各培养单位将学位分委会审核通过的申请毕业研究生名单于6月12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henss357@nenu.edu.cn

三、材料报送须严格按照规定格式以学位分委会名义统一上报研究生院,请各培养单位做好相应统筹工作。

联系人:申姗姗

联系电话:85099691

                              附件:1. 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确认单

                                           2. 上报材料标准模板

 

                                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6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