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我校报名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研究生参加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NETS)口语测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24点击数:

为推进国家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建设,科学设计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NETS),现决定在我校对报考大学英语考试(CET)口语考试的考生进行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报考2018年5月CET-4、6级口试的在校学生。其中,报考CET-4级口试的考生参加NETS-5级口语测试,报考CET-6级口试的考生参加NETS-6级口语测试。考生参加两项口试的成绩较高者将作为最终口试成绩。

二、测试内容:

NETS-5级口语测试相当于CET-4口试水平,NETS-6级口语测试相当于CET-6级口试水平。两个级别口语测试时长分别为约15分钟,此外还有5分钟问卷调查时间。本测试采用机考形式,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测试内容请见附件。

三、测试安排及报名要求:

本测试拟于5月13日举行,上午举行NETS-5级口试,下午举行NETS-6级口试。每个级别测试场次安排如下:

级别

场次

时间

人数

东北师大

NETS-5级口试

第一场

5月13日

(周日)

8:30-9:00

100

第二场

9:15-9:45

100

第三场

10:00-10:30

100

NETS-6级口试

第四场

13:30-14:00

100

第五场

14:15-14:45

100

第六场

15:00-15:30

100

合计

600

   由于测试名额限制,要求我校报考CET-4级口试的考生必须参加NETS-5级口语测试。我校报考CET-6级口试考生采用自愿报名制,研究生须联系所在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秘书进行报名,截至时间为4月27日16点30分。

四、其他要求:

1、测试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卡通按时参加测试,按时参加考试。无身份证的不得参加考试。

2、各培养单位请做好学生告知工作,务必确保本次测试顺利完成。

 

联系人:张俊岩

联系电话:85098152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