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外语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公共英语必修课考试时间详见下表,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

考试课程

考试时间

《文学与电影》

《英语演讲艺术》

《诗歌美学》

7月2日到7月6日(第十八教学周)

随堂考试

《学术英语写作》

7月9日上午8:30-10:30

《英语基础与技能》

7月9日下午13:50-15:20

《实用英语翻译》

7月9日下午15:30-17:00

《实用英语视听说》

7月10日上午8:00-12:00

《专硕英语》

7月9日上午8:30-10:30

2.《实用英语视听说》采取教师组现场考核形式。

《实用英语视听说》本部校区研究生考试地点为研究生教学楼第五教室,候考地点为研究生教学楼第二教室。

《实用英语视听说》净月校区研究生考试地点净月综合教学楼1教,候考地点为净月综合教学楼2教。

3.其他公共课考试原则上于2018年7月2日至7月6日(第十八教学周)随堂进行,具体考试形式与考试时间以任课教师最终确定为准。

4.各培养单位开设的专业课由学院自行确定考试时间并组织考试。自行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课与外语课的培养单位自行确定考试时间并组织本单位研究生进行考试。

5.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考试成绩记为0分,研究生院不组织任何形式的缓考与补考,研究生可在其他开课学年重新选课修读该门课程。

6.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并打印成绩单。研究生管理系统(dsyjs.nenu.edu.cn)已实行“统一身份认证”,任课教师可使用校内邮箱及密码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强烈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进行登录。专业课成绩单与试卷交所在单位研究生秘书备案,公共课成绩单与试卷送交研究生院备案。上述考试成绩单及试卷任课教师最迟需在开学后一周内交相关部门。

7.研究生参加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一卡通、身份证,一证即可),无证件者不得入场,考场规则详见附件2。

 

联系人: 张俊岩 (学术型研究生)  85098152

张冰妍 (专业型研究生)  85099602

 

 

附件:1. 2018年春季学期外语考试考场安排

2.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考场规则

 

 

 

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专业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