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研究生暑期学校与学术论坛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数:

培养单位:

为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 着力打造一流的研究生教学科研平台,彰显 学校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对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和学术论坛的培养单位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填写并提交《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申请表》(一式1份)(见附件1)或《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申请表》(一式1份)(见附件2)。  

 

二、项目组织与管理

1.鼓励各申报单位将研究生暑期学校或学术论坛与其他重要学术活动统筹安排,整体部署。

2.项目结束后二个月内,承办单位需填写并提交《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结项报告》(一式1份)(见附件3)或《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结项报告》(一式1份)(见附件4)和带有活动标识的电子版照片。  

3.项目结束后,研究生院组织各承办单位对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及经费支出情况等进行现场汇报。  

4.项目具体要求详见《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与学术论坛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见附件5)。

 

三、材料上报与审批

1.申办单位请于2019年5月3日前将“项目申请表” 报研究生院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jiaohy987@nenu.edu.cn)。

2.学校综合考虑学科整体水平及申报过此类项目的实施情况等因素,确定资助单位及资助额度。

联 系 人:焦海艳  

联系电话:85098152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