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解析学术不端行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张楠时间:2019-04-08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术诚信建设,强化学术道德教育,促进研究生树立学术规范理念,增强学术创新意识。校学位评定委会员办公室特邀请中国知网(CNKI)学位论文部李群峰编辑来我校做“解析学术不端行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要内容:
  1.结合学术不端案例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学术不端行为进行界定
  2.深入解析学术规范基本要求、论文撰写规范、论文各环节要点,提升创作投稿效能;
  3.学术不端查重系统的解析及常见高复制比原因分析
  二、讲座时间:2019410日(周三)13:30
  三、讲座地点: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学术厅
  四、主讲人:中国知网(CNKI)学位论文部李群峰编辑
  主讲人简介:李群峰,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编辑,负责学位论文数据库资源合作,对查重系统的实际应用颇具经验,帮助国内各合作高校有效使用查重系统,辅助树立研究生学术道德,向各大高校提供研究生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新产品、新服务辅助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数字化科研工具的应用等。截止目前,累计宣讲场次30余场,受到学生、导师和高校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欢迎各位研究生、研究生导师积极踊跃参与。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948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