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净月校区2019级研究生办理火车票优惠磁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净月校区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老师:

请委派工作助理于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到本部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参加火车票优惠磁条信息录入培训,并办理磁条购买事宜。请注意以下事项:

1.需以学院(部)为单位购买火车票优惠磁条,不区分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如一个年级有多位辅导员老师,请将本学院(部)购买信息汇总,由一位辅导员助理作为总负责人统一办理。参加培训会时,可根据本单位需要购买优惠磁条人数的多少指派最多3名工作助理参加。

2.辅导员助理在参会前需按附件1所列格式统计需购买(持有享受半价研究生证的学生自愿办理)火车票优惠磁条的研究生信息,办理当日需携带此表格电子版到会。附件1中“购票区间(家庭)”一栏需要严格按照附件2所列出的火车站名填写,火车站名应与学生研究生证“乘车区间”栏目填写的火车站名相同或相近。

3.辅导员助理参加培训时需携带笔记本电脑(苹果电脑与信息系统不兼容请勿携带)、本单位火车票充磁机、本单位购买磁条费用(7元/张,现金、支付宝、微信均可)。

4.辅导员助理需为本单位全体研究生办理后续的磁条充磁、购买、写卡手续,请辅导员老师指派较为固定的负责人到研究生院办理本次购买手续。

5.本部校区各培养单位可按照上述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购买磁条研究生信息表

      2.火车票站名字典表

 

    联系人:申姗姗

    联系电话:0431-85099691


                                           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