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郑重声明

作者:时间:2019-12-30点击数: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接到举报,有部分单位或个人假冒东北师范大学,以“东北师范大学课程研修班”或“东北师范大学同等学力”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虚假招生宣传,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

(1)我校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东北师范大学”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招生宣传中涉及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与本校无任何隶属关系。

(2)社会各界如若发现以“东北师范大学”名义发布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虚假招生宣传的信息,请及时向我校相关部门举报。

(3)对以“东北师范大学”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举报电话:0431-85098259(校纪委),0431-85099638(校学位办)

特此声明。

东北师范大学

2019年12月30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