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公布研究生院劳务派遣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现场确认及考核事宜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本次岗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审核,共有5人通过资格初审(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现场确认及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01130日上午8:30-9: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研究生教学楼102室(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三、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原件(国外攻读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与网报材料一致的其他证书或佐证材料原件及自荐书。如应聘者无法提供上述全部证明材料,视为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2.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上午9:00面试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下午14:00。

3.参加笔试和面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联系方式

  人:付海月

联系电话:0431-85099660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