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研究生办理研究生证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26点击数:

全体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老师:

学校将于近期组织2022级中国籍学历教育研究生办理研究生证,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理流程

1. 1027日下午1:304:00,本部校区辅导员老师(可指派学生助理)到研究生教学楼一楼大厅领取本单位空白研究生证。净月校区辅导员老师如至本部校区领取证件不便,可于1028日下午1:303:30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109室领取空白研究生证。

2. 1031日至114日,辅导员老师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填写研究生证。填写说明详见附件1

3. 117日至11日,辅导员老师审核研究生证填报情况。审核要求详见附件2

4. 117日至11日,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办理情况填写《研究生证办理登记表(享受半价优惠)》(附件3)和《研究生证办理登记表(不享受半价优惠)》(附件4),连同审核无误的研究生证交至行政楼329室。请注意研究生证需要按照享受半价优惠和不享受半价优惠分类上交。研究生证办结完毕,学校将根据《研究生证办理登记表(享受半价优惠)》(附件3)给每个单位发放乘车优惠卡,请辅导员老师确保附件3数据的准确性。

5. 1117日下午1:305:00,本部辅导员老师到行政楼329室统一领取本单位办结的研究生证。净月校区辅导员老师如至本部校区领取证件不便,可于11月18日下午1:30至3:30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109室领取空白研究生证。

二、其他事项

1. 2022级免师教育硕士研究生证暂不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2. 本次未集中办理研究生证的2022级新生以及证件遗失的高年级研究生,可采用补办方式办理证件,补办流程详见附件5


附件:

1.研究生证填写说明

2.研究生证审核要求

3.研究生证办理登记表(享受半价优惠)

4. 研究生证办理登记表(不享受半价优惠)

5. 研究生证补办流程


人:周佳云

联系电话:85099629

 

 

                                                                          研究生院

                                                                                                                                                                                       20221026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