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生入学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户口迁移的说明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户口是否转入我校由学生自行决定,迁移户口的学生请于入学报到时申报落户,过后不予办理。办理入学户口迁移一律使用全国统一的户口迁移证:迁移证不允许涂改;迁移证姓名一栏必须与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出生地、籍贯要具体到市或县一级。

户口迁移地点:

录取到本部校区(人民大街校区)各学院(部、所)的新生户口迁移到: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岭街派出所,咨询电话0431-85099938。

录取到净月校区各学院的新生户口迁移到: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东北师范大学,咨询电话0431-84536111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报到时到户籍科办理转户口手续。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