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学历注册电子图像认证工作要求,经与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协商,学校将组织开展研究生学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

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且入学以来尚未参加信息采集的中国籍学历教育研究生尚未参加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采集说明

1.符合采集对象要求的研究生,如不能参加此次线下方式的图像信息采集(如外出实习或公费师范生工作不在长春本市等原因),须参加毕业前的线上方式的图像信息采集。线上采集不受地域影响,具体采集安排请关注近期通知。每名研究生只需进行一次信息采集,切不可重复采集。

2.根据教育部要求,自2023年开始,毕业生须持“图像采集码”(以下简称“采集码”)方可进行图像采集。请符合采集对象要求的研究生提前登录学信网查看并获取“采集码”(获取方式详见附件2)。

3.因照片背景为蓝色,建议穿着白色上衣参加采集。采集时不可佩戴头饰、首饰,需保持发型整洁。

4.采集费用20/人,需于采集现场缴费,接受以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

三、采集时间及地点

1. 本部校区:

采集时间、地点

培养单位

预计采集人数

 

 

5月20日(周六)

8:00—11:30

研究生教学楼

第二教室

教育学部

120

历史文化学院

75

心理学院

90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

10

马克思主义学部

10

外国语学院

70

文学院

80

体育学院

85

地理科学学院

40

2023年5月20日

13:30—15:30

研究生教学楼

第二教室

化学学院

40

数学与统计学院

90

物理学院

30

生命科学学院

40

15:30—16:00

备选时段

/

 

2. 净月校区:

采集时间、地点

培养单位

预计采集人数

 

 

5月23日(周二)

 

8:00—11:30

 

外国语学院135报告厅

经济与管理学院

230

政法学院

110

传媒学院

10

音乐学院

10

美术学院

30

信息科学学院

90

环境学院

10

国际汉学院

10

11:30—13:30

备选时段

/

 

参加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如无法在本学院指定时段参加采集,可选择在备选时段参加采集。

四、注意事项

1. 满足采集对象要求的研究生,如经学信网查询无“采集码”进而无法进行图像采集,请研究生填写无“图像采集码”人员信息表(附件3),于2023519日下班前上交至辅导员老师。

2. 完成图像采集的研究生,需于一周后登录“学信网”核对毕业照片信息,如出现信息有误,请相关研究生尽快联系研究生院。

3. 电子图像采集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环节,未参加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将无法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学历信息也将无法在学信网公开查询。请研究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参加采集

4.请研究生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采集工作,并按照采集现场标识安静、有序排队,避免聚集。

 

附件

1. 尚未参加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名单

2. 研究生获取图像采集码流程

3. 无“图像采集码”人员信息表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9629


研究生院

2023517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