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九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理想信念,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14日开展第九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13名党员参会学习。

本次学习由孙耀军领学,她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两个方面入手,深刻解读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是不忘本质,是“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是牢记责任与担当,是“永远秉持为民族复兴的奋斗之心”。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最为庄重的誓言和宣言,践行这一宣言是每一个党员不可推卸的光荣使命。

作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一员,我们必须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承担使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