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加强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14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研究生群体的安全稳定,现就做好近期研究生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1开展安全教育。525日前,各学院(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微信群、QQ群推送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2.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525日前,各学院(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并开展心理危机排查,对存在心理危机的研究生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

3.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514—18日,各学院(部)要重点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的违章用火用电、吸烟、酗酒等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521—25日,研究生院将联合保卫部门对全校研究生宿舍进行集中清查。

各学院(部)要切实推进教育工作,并做好相关工作的记录与归档。对于违章用火用电、吸烟酗酒等违反校规校纪的研究生,将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惩处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   

                                         2018514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