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级博士研究生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帮助2019级博士研究生了解培养环节、明确发展方向,学校决定为2019级博士研究生组织专题报告会,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109日下午150

二、报告地点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

三、主讲人

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邬志辉教授

四、工作要求

1.此次专题讲座是博士研究生培养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级博士研究生务必参加,因故不能参加者,需向培养单位请假。学校将现场组织签到,参会情况将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

2.请各培养单位统计参会人员,并于10811:00前将《各培养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zhangml463@nenu.edu.cn

3.请各培养单位指定负责人,组织学生按指定区域就座,保持会场秩序。报告会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提前退场。

4.学校将安排车辆接送净月校区学生,乘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各培养单位参会人员名单

 

 

研究生院教育办公室

2019926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