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替换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照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各申请学位研究生:

为加大学位授予信息公开力度,保证学位证书照片与学位授予信息填报、学位网备案照片一致性,针对部分同学在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期间,因学信网暂无学历照片无法上传的情况,现将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照片替换事宜通知如下:

1. 替换范围

本学期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期间,因学信网暂无学历照片而使用非学信网照片的全日制双证研究生、非全日制双证研究生、免费师范生。此部分学生如学信网照片于6月28日前上网,可进行照片替换。

2. 替换时间

2020629-7月4

3. 替换流程

1)下载学历照片,流程如下:登录学信网,下载学信网上新华社拍摄的硕士(博士)的“学历照片”,以“图片另存”或者“截图”的形式获得电子照片,然后按要求处理成上传所规定的格式。学信网照片下载说明详见附件1。

上传的照片必须处理成如下格式:宽150像素,高210像素,大小不超过10KB,JPG格式,底色必须是蓝色背景。

关于照片的说明:此照片尺寸为国家要求。为保证照片清晰度,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用photoshop,先处理成宽150×高210像素,点击photoshop窗口左上方的“文件”,然后找到“储存为Web所用格式”,点击后弹出对话框 ,此时默认格式一般为GIF(在对话框右上方),需手动选择JPG格式,然后存储,这样可以在保证清晰度的前提下,将图片大小控制在10KB以内,如图片还是大于10K,可通过减小“品质”(在对话框右上方)数值来调整。

2)发送申请邮件至xwb@nen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学院+研究生类别(学术博士、学术硕士、专业博士、专业硕士中选取其一)+身份证号,如:张三+教育学部+学术博士+230101199001010101,邮件需添加两个附件:

①学信网学历照片: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如:230101199001010101,符合(1)中格式要求。

②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照片替换确认单(附件2):excel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如:230101199001010101,信息项填写完整、准确。

4.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在发送邮件前认真检查核对,因信息填写有误、照片格式有误、邮件重复发送导致无法替换者,不受理其替换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者,不受理其替换申请。

2)本次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照片替换仅能修改照片信息,其他填报信息不予修改。本次替换的照片用于上传学位网备案,系统中原始填报数据不予修改。

3)申请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照片替换的同学,已上交的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确认单无需替换。

 

  • 附件【1-2.rar】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