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排课计划调整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退补选工作将于202138日到314日(第一教学周)开始,为保证研究生退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培养单位须在36日前完成排课计划调整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排课计划调整时间:3月1日—35

2.退补选课程数据整理时间:36-37

二、相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须严格依据培养方案进行课程安排,如果有课程调整需要向研究生院备案。

2.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后,点击刷新选课人数,获取选课数据作为排课计划调整参考。

3.各培养单位排课要避免研究生选修课程之间的时间冲突,检查排课设置的人数容量、开课地点是否满足教学需要,删除多余“未排”任务。

4.各培养单位出现临时取消或调整已开设课程等情况,须第一时间在本单位网站发布通知,并帮助研究生调整选课。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85098152

 

 

 

 

研究生院

20201228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