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军事多媒体报告厅停电及调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6点击数:

       由于军事多媒体报告厅电缆线路故障,相关维修单位正在抢修,预期停电状态会持续到10月31日,停电期间教室环境无法满足课堂教学需求,因此对本周在军事多媒体安排的课程进行临时调整。

       借用军事多媒体报告厅开设的专业课程由开课单位自行调整和通知。

       在军事多媒体报告厅开设的公共课程本周停课,教学计划延后一周,包括《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导论》、《现代教育学原理导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与教学论专题研究》。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6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