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持续开展“导师素养提升工作坊”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14点击数:

 导师是研究生学习和成长的第一责任人。提升导师素养,打造优秀导师团队,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重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导师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成为新时代的“筑梦人”。学院“导师素养提升工作坊”于2021年开始举办,目前已开展四期培训,并与学校研究生院联合进行,邀请相关专家和校内外教学名师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内容包括研究生培养政策解读、课题申报和一流课程设计等,受到教师的欢迎,同时也取得良好的效果。

    2022年学院“导师素养提升工作坊”活动继续举办,计划开展三期培训。第一期由我校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海教授讲授“《教育数字化转型视野下的智慧教师发展》”,主要内容为线上教学课程设计中的思维转变,以及教育技术在线上教学中的具体运用方法;第二期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高夯教授分享“新时代研究生导师的责任”;第三期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星教授分享“新文科背景下的导师素养”。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