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填报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各申请学位研究生: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填报工作将于1125-122日进行,所有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研究生均需参加学位授予信息填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安排

填报时间

填报单位

11月25-26日

教育学部、政法学院、美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学院

11月27-28日

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文学院、

物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11月29-30日

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12月1-2日

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国际汉学院(海外教育学院)、

音乐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授予信息填报在“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进行,具体填报安排另行通知。

二、填报流程

1.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s://math127.nenu.edu.cn/HProg/yjsy/index_pc.php),登录账号及密码为我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账号为学号或校内邮箱账号(不含@nenu.edu.cn),如未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Nenu+身份证件号后六位(X1代替)。校外访问需登录WEBVPN后选择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校外访问方式见附件1

2.登录系统后,访问学生信息管理—相应研究生类型—学位申请及授予—填报:学位授予信息表,填报学位授予信息。

3.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访问学生信息管理—相应研究生类型—学位申请及授予—打印:学位授予信息个人表,打印学位授予信息确认单。

4.核对信息无误后,本人签字并交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

5.各培养单位检查本单位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情况。

三、填报字段说明

1.研究生应对系统中的只读信息逐一核对,如有问题,请与学位办联系。

2.“论文类型”及“论文选题来源”:可自行判断或咨询导师。

3.“前置学位”:博士研究生前置学位指其硕士学位;硕博连读生前置学位指其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前置学位指其学士学位;无学位者,选择下拉列表最下方的“无学位”;大陆以外获得学位者,选择下拉列表最下方的“境外学位”。

4.“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支持学校名称搜索,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更名的,按新校名搜索;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撤销的,搜索“学位授予单位已撤销”;前置学位在境外获得的,搜索“境外教育机构”;前置学位为无学位的,搜索“无”。

5.“去向”:去向为“就业”时,“就业单位性质类别”、“就业单位省市”、“工作性质”不能填“无”。去向非“就业”时,就业单位性质类别”、“就业单位省市”、“工作性质”必须填“无”。

6.“前置学位一级学科”:前置学位为博士学术学位、硕士学术学位时,前置学位一级学科不能填“无”。前置学位为博士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学位、学士学位时,前置学位一级学科必须填“无”。

7.“学位论文关键词”:3-5个,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8.学位照片:点击链接检查,必须为本人学信网上相应层次的“学历照片”,学信网照片核对说明见附件2。学信网暂无“学历照片”的研究生,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内暂无照片链接,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近期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历照片采集的通知,及时参加照片采集,并于20221216-19日期间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再次核对本人照片,暂无照片研究生名单见附件5

联系电话:18166886442

 


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22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