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1月单独考试硕士生授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教育、信科2022级单独考试硕士生

我校2022级单独考试硕士生(其中2021级单独考试硕士生如需补考也可参加此次课程学习)授课采取“线上远程教学”的方式进行,现将公共课课程学习和考试安排如下:

一、课程计划


二、课程教学与考试安排

1.以上课程学习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00开始。

2.六门课程均以“腾讯视频会议”为教学软件:

注:以上课程学习学生需提前扫码(见附页进入课堂。

3.公共课考试采取线下、不限时开卷的方式进行。

4.所有课程的考试题目,由各任课教师在课程结束后进行布置,由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发至各学院(部)研究生秘书老师,再由其转发给学生。

5.学生必须在A4纸上手写作答,并附上试卷封皮。

6.学生在答题时,态度要端正,字迹要工整;严禁互相抄袭,如果出现雷同卷,成绩均记为0分。

7.考试完成后,学生将自己所学课程考试的试卷于2023年3月3日(星期五)前,邮寄给自己所在学院(部)的研究生秘书老师。

8.各学院(部)研究生秘书老师请将您单位所有参加考试学生的试卷于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17:00前,交到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附页:课堂二维码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