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交复试材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4-18点击数: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以下简称《招生简章》)中“复试录取”相关工作要求,现将考生提交复试材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的考生须满足《招生简章》中全部报考条件,并已于2023年10月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全国系统)中确认有效待录取通知。

二、考生须在202441808:0042417:00《招生简章》中要求的材料成功提交至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nenu.edu.cn/ks,以下简称学校系统)。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无需注册即可直接登录。登录账号为“2024 +全国系统中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共15位数字;如果忘记账号,可以点击学校系统页面?图标,通过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登录账号),初始密码全国系统中考生身份证后六位。

2.上传材料前,考生首先要在学校系统中下载《东北师范大学2024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审批表》(表中已根据全国系统数据自动嵌入考生基本信息);然后考生本人填写协议省份等信息并亲笔签字;再由任教学校负责人填写考核意见等信息并签字、加盖公章;最后将此表扫描为PDF文件,连同任教工作总结及研究计划报告、获奖证书及学术论文等材料一并上传至学校系统。(材料详情请见《招生简章》,上传具体要求请见学校系统页面。)

3.材料确认上传无误后须点击“提交”。如撤回修改,务必重新提交。

三、未按时在学校系统中上传材料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我校2024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资格,不予录取。

四、复试和录取阶段还将进行报考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