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文学博士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依托外国语学院“2019年外国文学跨学科研究高端论坛”,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学学科成功举办了本年度的英语文学博士沙龙。本次沙龙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19位博士生参加。

博士沙龙分为4组,各组议题分别是“浪漫主义诗歌”、“莎士比亚戏剧”、“美国小说”和“当代西方文论”。小组发言中,各位文学博士生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各自研究成果,朴玉、冯伟、陈豪、周洁等四位专家对同学们的研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

     论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曲英梅副教授和英语系系主任金万锋副教授为本次论坛的优秀参会博士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博士沙龙为校内外的博士生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各位博士生都表示他们从此次论坛不但收获了学识,也收获了友谊,希望以后这样的沙龙活动能够继续下去。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