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的决定

作者:时间:2013-0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建设一支专业化、专家化的兼职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共同开展了东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评选工作。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表彰辅导员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决定授予于海峰等13位教师为东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辅导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研究生辅导员要通过学习先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对工作方式和方法的实践创新,争做研究生的良师益友,共同推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序号
学院
姓名
1
教育科学学院
于海峰
2
政法学院
陈宁
3
文学院
徐鹏
4
历史文化学院
董俊
5
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亮
6
数学与统计学院
蔺杉
7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李永丽
8
物理学院
王春亮
9
化学学院
陈丽莉
10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刘兴朋
11
生命科学学院
金龙如
12
体育学院
孟晓
13
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
王伟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3117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