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6-22点击数:

各学院(部):
  学校定于6月26日上午举行“东北师范大学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学生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6月26日(星期日)9:008:30开始演出
  二、典礼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学生队伍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带队,在本学院门前统一集合后进入综合体育馆,8:10前入场完毕(可从体育场东、西两侧的门进入)

2.净月校区各学院(部)于26日早7:10前组织学生在旭日广场艺术楼前乘车(排在车队最前面的3辆车,车上有“研究生”标识前往本部校区,到达本部校区后以学院(部)为单位入场。会后统一乘车返回净月校区  

3.学生入场后,要听从指挥,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做与典礼无关的事情。典礼开始后,毕业生保持会场秩序,保证典礼严肃性,不得提前离场

4.请各学院(部、所)派1名学生于6月24日14:00到综合体育馆踏查场地。

附件:1.毕业典礼场地图

          2.毕业场地图说明

 
  研究生院教育办

                                                                                       2016年6月22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