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启用“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7-01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并各位研究生:

为了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简化成绩管理工作流程,提高两校区成绩管理工作效率,方便在校学生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打印成绩单,学校引进了“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成绩单自助打印设备已在本部与净月两校区同时投入使用,目前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服务系统只支持中文成绩单打印。

一、设备存放地

本部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东侧。

净月校区:图书馆二楼正厅楼梯口。

二、使用范围

2014级之后的在校研究生(含2014级)。2014级之前的在校研究生仍需到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打印成绩单。

硕博连读研究生的硕士阶段成绩已并入博士成绩单中。

三、收费标准

成绩单采用专用纸张,收费标准3/份,从校园卡直接扣费。在校期间每位研究生可免费打印成绩单5份。

四、操作流程

1.将校园卡或身份证持续放置在刷卡区域内直至打印结束(超出免费打印范围的,必须使用校园卡)。

2.在触摸屏上点击“中文成绩单”图标,选择打印成绩单。

3.等待生成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点击打印。

4.打印完成后务必点击退出系统。

五、异议处理

为保证成绩数据准确,在校研究生在使用系统打印成绩单前务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核查成绩。

使用设备打印成绩单后如对成绩产生异议,需到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进行核查,确有错误的,由研究生秘书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校正后重新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持异议成绩单与更正后的系统成绩单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处理。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孙晨曦

联系电话:85098152

 

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201671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