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17-2018年度“联校论文奖”计划课题结题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9点击数:

相关学院(部)及课题负责人:

2017-2018年度联校论文奖计划的结题工作已开始,现将结题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2018年度联校论文奖计划获立项目及往年申请延期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研究成果纸质版材料

1.研究成果(学位论文)一式两份。

2.《项目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及《指导教授评审意见书》一式两份。

3.具体要求

1)研究成果封面按照附件样式填写。

2)研究成果内容应包括:中英文标题及目录、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正文(注释统一采用脚注方式)、中外文参考文献。

3)一级课题研究成果字数不得少于5万字;二级课题研究成果字数不得少于3万字。

4)研究成果装订成册,与学位论文的装订要求基本一致。

5)研究成果的后记部分,应对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提供无偿资助的香港圆玄学院和汤伟奇博士、联校论文奖计划发起人之一的杜祖贻教授表示衷心的谢意。

6)《项目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及《指导教授评审意见书》要求获资助者本人及导师亲笔签名,单独装订。

(二)研究成果电子版材料

1.电子版研究成果(所有内容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2.《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书目信息库字段表》和《联校论文奖计划获资助人员完成课题及毕业去向情况表》。

3.具体要求

1)电子版研究成果包括:封皮、成果(电子版)保密说明联校教社医研究论文奖论文电子版使用协议、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目次、正文、参考文献等,并以学校名称+作者姓名命名。

2)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如有)内容应保持一致。

三、时间安排

12018511日前,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将纸质版材料送至研究生院教育办(学校综合行政楼326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ml463@nenu.edu.cn

22018520日前,研究生院将收集、整理、审核后的结题材料寄往秘书处,经秘书处检验合格后,剩余经费将于6月底拨付。

3.如课题因故不能如期完成,课题负责人应在201855日前向研究生院和秘书处提交申请报告,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人:张茂林

联系电话:85099691


附件:1项目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及指导教授评审意见书

2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书目信息库字段表

3研究成果(电子版)保密说明及电子版使用协议

42017-2018年度结题人员完成情况及毕业去向登记表

5论文封面页样式

62017-2018年度联校论文奖计划应结题人员名单




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7319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