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2019年3月1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志主持,研究生院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员们首先结合实际工作,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对过去一年作为一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状况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面对查摆出的政治学习上理论体悟向实践转化效果不彻底、载体不充足,实际业务中主动服务的意识、能力和效率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结合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结合研究生教育的实际业务,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质量与效力。随后,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选票。

会前,为提高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研究生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设计发放了《党建园地》手册,供学习使用。以开展谈心谈话为契机,深入了解了党员的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感情。

本次组织生活会,净化了党员思想,锤炼了党性,打牢了党员思想基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