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会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20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会暨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了会议,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及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邬志辉传达了教育部及吉林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调剂复试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兰恒斌对此项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他强调,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要遵守“七严”原则,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