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9-01-14点击数:

111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部、美术学院等10个学院(部)的15名支教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详细解读了对口支援工作的相关情况,为即将援疆、援藏的研究生提供更好地了解支教地区教学环境、自然环境和风土人情的行前指导,同时为完成支教工作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部分完成支教工作的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支教经历,分享支教经验。随后,支教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对口支援工作的选派机制,表彰对口支援先进个人,充分肯定他们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树立良好工作导向,激励支教研究生履职尽责,服务受援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18204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