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我与导师的点滴故事”主题征文暨 “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8-12-26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的“我与导师的点滴故事”主题征文暨“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成功举行。评选活动历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部)审核推荐、学校初评和终评四个环节,共评选出《言传身教,燃一盏师道之灯》等30篇获奖征文、杨兆山教授等10位“我心中的好导师”。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挖掘我校研究生导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感人事迹,倡导和谐的导生关系,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从而进一步推动全校研究生导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接下来研究生院将通过举办颁奖典礼、事迹报告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专题推送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与推广,切实发挥优秀导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