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3-09-02点击数:

8月29日至30日,研究生院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研究生院院长高夯及副院长唐德先、魏民,共为2013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作了6场报告。
  高夯的报告分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学校教育资源、博士生培养基本要求等方面,为2013级博士研究生重点解读了培养方案等内容。他勉励大家尽快熟悉培养环节,注重培养获取知识能力、学术鉴别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学术创新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不断拓宽学术视野,勇攀科研高峰。唐德先、魏民的报告介绍了学校教育资源、硕士生培养基本要求,希望2013级硕士研究生,努力培养自主学习、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精神,找准自身定位,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尽早进入学习和科研状态。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