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2013-2014年度评选结果

作者:时间:2013-06-17点击数:

  “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2013-2014年度课题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及联校论文奖学术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的认定,目前评选结果已揭晓。东北师范大学获得资助的名单如下:
 
获一级项目资助
  马军海: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儒家哲学的关系研究(项目编号:ZS13001)
 
获二级项目资助
  李涛: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的战略研究(项目编号:JY13008)
  刘航:学前儿童情绪伪装的发展特点及心理机制研究(项目编号:JY13009)
  於素兰:生态文明视域下的我国绿色消费拓展研究(项目编号:ZS13002)
 
  以上获得资助的人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课题,并将成果、结题报告等材料一式二份交各校负责人统一寄送秘书处。结题要求将于明年4月底公布在“比较教育在中国”网站上,请获奖者注意上网查看。成果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封面页左上角用四号黑体字标注“联校教育社科医学研究论文奖计划”、注明本论文为“博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青年教师学术论文”(选其一)等字样。
  前期资助经费将于7月份拨款到学校,后期资助经费在论文完成后拨出。获奖名单请到“比较教育在中国”(www.compe.cn)网站上查询。 
                                                                                                                                

“联校论文奖计划”秘书处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6月17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