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2年我校再次获评1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2篇提名论文

作者:时间:2013-06-27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1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评7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我校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情况表
姓名
专业
导师
论文题目
王岭
草业科学
王德利
大型草食动物采食对植物多样性与空间格局的响应及行为适应机制
我校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获得者情况表
姓名
专业
导师
论文题目
张志明
无机化学
王恩波
分子基纳米材料:高核金属氧簇的合成、组装及其性能的研究
米杨
Muhammad Shabbir
物理化学
苏忠民
利用碱金属(Li-K)及卤素(F-Br)与含硼、氮酸性分子间相互作用调控非线性光学性质的量子化学研究
 

    点击查询我校历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奖情况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3年6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