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83名硕士生获得2012—2013年度雅逸助学金、继教网助学金和吉刚助学金资助

作者:时间:2012-11-08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院启动了2012-2013年度研究生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东北师范大学雅逸助学金协议书》、《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协议书》、《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省汽贸集团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和《东北师范大学社会助学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共有83名硕士生获得资助,其中34人获雅逸助学金资助,33人获全国中小学继续教育网硕士研究生助学金资助,16人获吉刚助学金资助。

设立研究生助学金是我校开展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上海雅逸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和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在我校设立了研究生助学金。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