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16个项目获首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立项

作者:时间:2022-02-28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共获批16项,其中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8项,入选数位居全省第二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8项,入选数位居全省第一位。这是学校整体统筹规划、学院(部)指导扶持和教师探索研究的成果。

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是吉林省教育厅结合我省研究生教育发展实际,推动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创新,全面推动研究生课程和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年度吉林省教育厅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共19所高校申报,首批确立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75项,专业学位教学案例75项。

未来,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持续建设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支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