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一汽-东北师范大学红旗学院招生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9-20点击数:

916日,中国一汽-东北师范大学红旗学院招生宣讲会东北师范大学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一汽集团人力资源部,我校研究生院、前沿交叉研究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主管领导和部分师生共计200余人参会

“红旗学院”是新时代我校为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拓展学术链,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校企双方紧密结合吉林省六大支柱产业、长春市四大板块布局,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时代产物,也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强化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的创新成果。今年红旗学院首期将开设“人工智能红”,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中选拔研究生进行订单式培养。

会上,研究生院秦春生副院长对“红旗学院”成立的意义、背景与筹备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一汽集团人力资源部李建东主任详细介绍了一汽集团的发展历程、汽车产业的未来前景、新员工的薪资福利待遇以及“红旗学院”的培养理念、培养方案和激励方案,他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红旗学院项目。

最后,高夯教授作为人工智能红班首任班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学到真实的本领,解决真实的问题”,做到“一专多能”,在智能汽车领域有所成就,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家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