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院党支部以党中央政策方针为引领,以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谋发展”的工作理念,不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社会主义高校的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研究生教育使命,对标高校中党支部的重点任务,不断致力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依托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利用支部常态化、规范化、特色化宣传教育平台,凝心聚力,扎根研究生教育业务实际,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研究生院党支部现有党员17人,支部副书记1名(代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以党员先锋岗为代表的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不断磨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业务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实政治保障。

研究生院党支部:

支部书记: 志(代)

支部副书记:刘

组织委员:邢

宣传委员:张茂林

纪检委员:孙 伟

支部成员: 志 孙 伟 刘继红 付海月 邢 蓉 朱嘉熹 徐健文 月 张冰妍 焦海艳 张俊 赵 洺 张茂林 李雪梅 耀军 张  李烨虹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