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16-05-16点击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号)、《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吉学位〔2016〕2号)精神,为了优化学科结构和布局,构建科学、合理的学位授权体系,学校开展了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经过学科状况调研、学院自我评估、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对我校部分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动态调整,撤销建筑设计及其理论(081302)、服装设计及工程(082104)、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090706)三个硕士二级授权学科和风景园林(095300)一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撤销的学位授权点保持三年有限授予权限。同时增列设计学(1305)硕士一级授权学科和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工程(化学工程)(085216)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调整结果即日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东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高宗泽

联系电话:8509886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