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和成绩录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即将开始。根据《东北师范大学课程学习与考核管理办法》(东师校发字[2017]101号)文件规定和学校暑期放假安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期末考核时间

(1)以现场考试形式为主的期末考核截至日期为2021年7月16日。不能在截止日期完成的培养单位须提前向研究生院备案。

(2)以课程论文形式为主的期末考核截至日期为20219月1日。各培养单位须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在截至日期前完成课程考核。

 2.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须在“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成绩管理—>成绩信息录入”中从通知单转入需要录入成绩的课程数据,转入数据后教师才能录入成绩。

3.授课教师请于2021年9月1日前完成所承担课程的考核工作,并登录“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服务系统”查询个人授课信息,完成课程成绩录入工作。系统登录用户名、密码均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邮箱用户名和密码(具体操作参见附件)。各培养单位和任课老师须按时完成成绩录入工作,逾期不予开通。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录入成绩工作,请提前填写《东北师范大学成绩录入情况说明表》,于9月1日前按照课程类型报备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和专业学位培养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老师(学术学位)

               张冰妍(专业学位)    
   联系电话:85098152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