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分置换雅思课程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1-08-23点击数:

为浓郁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特开设此学分置换课程。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

 

课程设置及收费:总课时80小时(听、说、读、写各20小时)

               上课时间:9月  8  ---12月中旬(国庆节法定休息)

每周一、三、五晚   18:00-20:00  

               上课地点:本部   研究生教学楼第 4  教室

                         净月   民族学院 201  教室

               学费:2200元包含教材。

 

授课内容

【听力】剖析IELTS听力基础题型,夯实听力基础,拓展常见场景词汇,熟悉并掌握基本题型解题思路。

【阅读】内容涵盖主流阅读基础考试题型,帮助学生在备考初期补充核心高频词汇,快速准确分析长难句,认知IELTS基本题型,了解解题基本方法。

【写作】通过IELTS考试写作真题经典基础题型,让学生对雅思写作有了解、认识,帮助学生打好写作基础。

【口语】帮助学生归类总结IELTS口语基础话题,讲解分析各类话题题目思路,帮助学生普及英语国家文化并训练说出长句的能力。

 

招生对象1、需要修满英语学分的在读研究生及博士生。1、报名此雅思课程可免修公共英语课程;2、详见研究生院网站《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通过国际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认定及奖励办法》

2、东北师大在读有出国意向的研究生及博士生;

 

报名须知1、每班限额25-50人(25人开班,如因人数不达标不开课全额退款)

          2、退费政策:开课前可全额退费;第二节课开始前退费,扣除已消耗课时费及教材资料费200元;第二节课开始不予退费。

 

报名咨询电话  陈老师18843085777

报名时间及地点:本部 9月 1日  3日   15:00-18:00     研究生教学楼一楼大厅

               净月 9月 2日  4日   15:00-18:00    民族教育学院一楼大厅

不能按报名时间进行报名的学员请致电咨询老师(18843085777)进行电话预约报名。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