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征集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封面设计方案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学位论文是广大同学在学期间学习成果和科学研究的凝练与总结,学位论文封面则体现了学校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为充分展现我校办学特色,激发师生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公开征集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封面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我校在校师生、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2021年9月2日-2021年10月9日

三、设计要求

(一)设计方案应庄重、典雅、简洁、大方,包含东师元素,体现东师精神,同时符合我校视觉形象识别要求(http://sjxxsbxt.nenu.edu.cn/)。设计方案应具备可实施性,要便于印制、成本合理。

(二)设计方案应包含学术博士、专业博士、学术硕士、专业硕士、本科学士共5种学位论文封面,采用同款版式设计,通过色彩、设计元素、文字符号等体现不同类别,易于识别管理。

(三)设计方案应包含如下内容:

1.学校代码、学号、分类号、密级;

2.东北师范大学徽章、徽志(见视觉形象识别要求);

3.论文类型:博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学士学位论文;

4.论文题目:中英文对照;

5.论文基本信息:作者、指导教师、专业信息等(见附件1);

6.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XX年X月。

(四)封面尺寸为440*297mm(含封面、书脊、封底),格式要求:AI、PSD、PDF或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色彩模式为CMYK。

四、投稿要求

(一)设计方案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提交,团队提交应征得成员同意且标明排序,个人或同一团队可提交多版设计方案。

(二)提交要求:在征集时间内,个人或团队以邮件形式发送《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封面设计报名表》(附件2)及设计方案至邮箱xwb@nenu.edu.cn。

邮件命名: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封面设计方案_个人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报名表格式、命名:PDF格式,报名表_个人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设计方案命名:设计方案_个人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

五、评审安排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东北师范大学网站、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站等官方途径发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东北师范大学定制纪念品、荣誉证书。

七、投稿须知

(一)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其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投稿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学校有权取消参赛资格,相关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并赔偿因此给学校造成的全部损失。作者需自行保留原稿,投稿作品概不退还。

(二)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和修改权归属东北师范大学所有,作者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被学校采用,作者应按照学校意见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学校对修改后的设计方案享有唯一使用权。

(三)获奖作者需提供获奖作品源文件Ai或PSD),无法提供源文件的视为放弃奖项。

(四)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东北师范大学,未尽事宜参照《民法典》《知识产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联系人:张楠、孙耀军

联系电话:0431-85099638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现用学位论文封面样例

附件2: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封面设计报名表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美术学院

                                          2021年9月2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