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06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定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广谱式问卷调查

106日至1012日,各学院(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调研指南见附件1),调研问卷分为A卷和B卷,请学号尾号为双号的同学填写A卷,学号尾号为单号的同学填写B卷。调研时长大约15分钟。学校将于1018日前反馈问卷数据结果至各学院(部)。

二、建立育人工作台账

各学院(部)在问卷调查反馈结果的基础上,根据学院不同学情,结合辅导员日常谈心谈话等工作,对学生思想状况进行分析研判,找准真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与方法,建立育人工作台账(附件2),并列入下一年工作要点。请各单位将《2021-2022学年思想状况调研育人工作台账》于1031日发送至:jiaoyuban@nenu.edu.cn

三、强化监督落实机制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依据各学院(部)育人工作台账,定期对照检查问题解决落实情况,切实提升育人质量,增强日常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联系人:赵

话:85099691


附件:1.调研指南

   2.2021-2022学年思想状况调研育人工作台账》

研究生院

 2021106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