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开课单位、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工作,保证课程考核质量,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与考核管理办法》,现将研究生期末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1.2022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6月21日。

2.研究生院开设的公共外语课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于考试周开始之前举行的公共课考试,由任课教师另行通知学生

3.各培养单位开设的专业课由学院自行确定考试时间并组织考试。自行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课与外语课的培养单位自行确定考试时间并组织本单位研究生进行考试。

二、考核要求

1.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研究生教学主要以线上授课方式为主,鼓励授课教师采取研究生撰写课程论文的方式完成期末考核。

2.由于教学要求,需要在本学期进行在线考试的课程,开课单位应予以师资和设备支持,并对学生进行考前培训和说明,保证在线考试的顺利进行。

3.由于学科限制,需要延期到下学期进行线下考试的课程,授课教师需要向开课单位报备,开课单位汇总后要向研究生院报备。

三、注意事项

1.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考试成绩记为0分,研究生院不组织任何形式的缓考与补考,研究生可在其他开课学年重新选课修读该门课程。

2.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并打印成绩单。研究生管理系统(dsyjs.nenu.edu.cn)已实行“统一身份认证”,任课教师可使用校内邮箱及密码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进行登录。

3.专业课成绩单与试卷交所在单位研究生秘书备案,公共课成绩单与试卷送交研究生院备案。上述考试成绩单及试卷任课教师最迟需下学期研究生选课退补选阶段开始之前交由相关部门。

 

联系人: 张俊岩 (学术型研究生)  85098152

张冰妍 (专业型研究生)  85099602

 

 


 

 

 

研究生院

20226月10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