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考研辅导活动相关情况的郑重声明

作者:时间:2022-08-29点击数:


为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安全性、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学厅〔2004〕1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等文件精神,现郑重声明:

东北师范大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从未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严禁校内任何单位和师生职工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

任何个人、单位以东北师范大学名义擅自举办的考研辅导活动、开展的虚假招生宣传均为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不法分子做出的虚假招生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东北师范大学

2022年8月29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