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高夯教授《师风 师德 师能》讲座10月12日开讲——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导师素养提升工作坊”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07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夯教授将于20221012日下午,以《师风 师德 师能》为题,在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学校研究生院联合主办的导师素养提升工作坊与老师们展开学习与交流。高夯教授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模范教师和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在教学与育人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成绩。

导师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工作坊针对导师是研究生学习和成长的第一责任人,全面提升导师素养,打造优秀导师团队,2021年开始举办,目前已开展四期培训,先后邀请相关专家和校内外教学名师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内容包括研究生培养政策解读、课题申报和一流课程设计等,受到教师的欢迎,同时也取得良好的效果。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重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导师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成为新时代的“筑梦人”。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