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获得2023级免试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资格人员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开展获得2023级免试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资格人员师生选工作内容如下:

一、师生互选时间

时间:2022年1121——1127

二、师生互选对象

教师受聘2023年的硕士生导师

生:获得2023级免试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学生(以系统名单为准)

三、师生互选程序

1.在师生互选之前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要先确认导师招生专业和人数限额。

2.学生与导师在线下确认指导关系,并将情况报给本单位研究生秘书。

3.研究生秘书确认导师和学生的指导关系后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地址:http://gs.nenu.edu.cn,操作说明见附件)中核查学生信息,填写对应的导师工号和姓名

四、师生互选要求

1.本次师生互选占用指导教师2023年指导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名额,请各单位务必向指导教师说明情况。

2.严格控制师生互选人数,每个导师每届所带学术学位硕士生(含单考生、少民计划学生)原则不得超过4人。如确因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等原因,需要增加指导人数的,各培养单位需书面说明原因,并报研究生院批准。

3.导师最多只能在3个专业指导研究生,其中学术型专业不能超过2个

 

联系人:张俊

联系电话:85098152




 

 

研究生院

2022年1121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