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29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评审工作,更好地履行学会服务会员发展、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社会需求、服务师生成长等“四个服务”职能,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学校现开展相关专家人选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专家的工作职责

按照学会的部署,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研讨、评审评定、咨询认证、资料梳理、报告撰写等方面的专业工作。

2.专家的工作方式

学会专家按领域分专题(首批拟邀请专家参与的领域与专题见附件一)开展工作,必要时组建成为专家工作组开展工作。

3.专家的推选要求

希望被推荐的专家:(1)在相关领域(专题)有较为深厚的理论储备、相对丰富的经验积累、长期专注的深入思考;(2)在相关领域(专题)有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有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3)有明确的从事学会专家工作的意愿,能够积极务实地投入学会专家工作。

请各学院(部)积极推荐专家人选,人数不限。并请于2023年4月7日前,将推荐书(见附件二)发送电子邮件至zhouy158@nenu.edu.cn,邮件主题为【2023学会专家+被推荐人姓名】。

联系人:周宇

电  话:85099602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9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