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3]4号),现就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https://tdxl.neea.edu.cn),报名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考生,须是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https://tdxl.chsi.com.cn/)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并转入在册库的申请人。考生的报名资格、报考语种和学科须符合学位办[2023]4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拟参加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在册人员,需于3月8日前在信息平台完成在册信息更新(联系方式等。手机短信为考生接收报名相关信息的重要途径。请填写或更换能够实时联系到考生本人的手机号码),逾期不可修改。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查询。


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