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生入学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3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一、报到:2023829-30日,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录取学院(部)新生接待报到。

二、缴费登录东北师范大学校园缴费平台(http://pay.nenu.edu.cn/完成学费缴纳。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住宿:持《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到公寓门卫处办理。具体住宿楼宇和房间号将在报到时由各学院(部)通知。

现实表现调查表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新生入学”专栏下载,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盖章,往届非在职考生可由所在社区或档案保管部门填写盖章,开学报到时交辅导员老师

、档案和工资关系按调档函或定向协议要求办理

、党团组织关系:携带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交辅导员老师办理

、户籍:研究生自愿迁移户口如需迁入户口,在其他报到手续办理后,持《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到保卫处户籍科在两校区的指定窗口办理;本校学生仅需提交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医疗保险:学校将单独组织办理长春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补充商业保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助学贷款: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需准备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说明、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开学后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办理。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